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兴化市华展不锈钢制品厂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费杭华
  • 电话:052******
  • 邮件:hcwsjshzbxg@zgny.com
  • 手机:18796752910
  • 传真:0523-8377165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实木楼梯扶手安装图解(实木楼梯如何安装)
新闻中心
实木楼梯扶手安装图解(实木楼梯如何安装)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我有三个实木楼梯扶手需要安装,请问到哪里可以找...
我这有安装师傅的电话,不过不知道你是哪个地方的,我只认识青岛和连云港这两个城市的人,如果离的远,就没办法喽😊
安装实木楼梯扶手具体需要哪些工具?
安装实木楼梯扶手至少需要的电动工具为电锤、电钻、台式电锯或切割机、手提锯、角磨机、电刨、射钉枪、气泵等(包括配套钻头、切割片、磨片等)必要时配备红外线水平仪更好;手动工具还包括刨子、螺丝刀、铁锤、水平尺、记号笔等;如果包含饰面油漆涂刷工具还需要羊毛及棕毛刷、砂布、配套油漆喷枪等!


实木楼梯安装详细方法

1、楼梯的坡度不宜太大。这不但是考虑到老人和小孩,对于啊个普通的成年人也是啊件值得注意的事情。

       2、楼梯是高磨损部位,应使用较为坚固的材料。

       3、楼梯的栏杆的宽度宜大或宜小,应考虑小孩夹头的可能性,要么是小孩头部进不去的,要么是可以自由穿过的。

        4、有缝隙的楼梯踏级,要注意女士穿短裙子时的仪态问题,避免尴尬的情况出现。

        5、楼梯的踏板,要注意做圆角处理,避免对脚部造成伤害。




混凝土楼梯安装实木栏杆扶手的方法是什么?
1、用木档子也就是像实木地板的那样地龙骨,先把基础借平,步高调到一样,
2、在地龙骨的上面铺设实木的踏面板,立面板,
3、接下来就是安装实木立柱,先在踏板上面打眼,安装双头都有丝牙的螺丝,或者螺杆,一头拧在踏板上面,上面留几公分,安装立柱,在实木的立柱下面中间位置打眼,安装内母,然后在拧在螺丝上面就可以了。
4、测量好,扶手的高度,斜角,把扶手固定好,在切每个立柱的角度,在安装立柱。扶手的斜度确定好以后,立柱的上面斜度也就确定了啊,用螺丝从侧面固定。
怎么安装木质楼梯扶手
实木楼梯木扶手的安装步骤
(1)检查固定木扶手的扁钢是否平顺和牢固,扁钢上要先钻好固定木螺丝的小孔,并刷好防锈漆。

(2)测量各段楼梯实际需要的木扶手长度,按所需长度尺寸略加余量下料。当扶手长度较长需要拼接时,最好先在工厂用专用开榫机开手指榫。但最好每一梯段上的榫接头不超过1个。

(3)找拉与划线。对安装扶手的固定件的位置、标高、坡度找位校正后,弹出扶手纵向中心线。按设计扶手构造,根据折弯位置、角度,划出折弯或割角线。

(4)弯头配制。

(5)整修:木扶手安装好后,要对所有构件的连接进行仔细检查,木扶手的拼接要平顺光滑,对不平整处要用小刨清光;扶手折弯处如有不平顺,应用细木锉锉平,找顺磨光,使其折角线清晰,坡角合适,弯曲自然,断面一致,再用砂纸打磨光滑。然后刮腻子补色,最后按设计要求刷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