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兴化市华展不锈钢制品厂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费杭华
  • 电话:052******
  • 邮件:hcwsjshzbxg@zgny.com
  • 手机:18796752910
  • 传真:0523-8377165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铁钢圈和铝钢圈的区别(铁轮毂和铝合金轮毂有什么不一样?肉眼怎么看?)
新闻中心
铁钢圈和铝钢圈的区别(铁轮毂和铝合金轮毂有什么不一样?肉眼怎么看?)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12        返回列表
汽车钢圈和铝圈在外观上怎么区分
铝圈和钢圈。这个唯一的区别就是铝圈好看,而钢圈难看,但一般买钢圈的,外面又有个罩,所以,建议是钢圈的,别换了,真不值得,除非钱多是。还不如把钱省下来做点别的呢。要是真论结实程度,钢圈绝对大于铝圈,铝圈不耐划,但铝圈散热好,但在跑起来的时候,哪个车轱辘不是有风吹着散热,所以铝的散热好那是在静态,跑起来,啥都一样。
铁轮毂和铝合金轮毂有什么不一样?肉眼怎么看?
铁轮毂样式单一,质量较重,通常是黑色的,透气孔比较少,外观很平淡粗糙

铝合金轮毂样式多样,质量较轻,颜色也多样,但通常是银色喷涂的。


汽车的轮毂铁的和铝合金的有什么区别?
铝合金的圆度和散色性比铁的好。铁的是煅造的,铝合金是铸造的,所以精度和样式比铁的好。总的说铝合金的比铁的要好很多。但价格也比铁的贵很多。
记得采纳啊
铁轮毂与铝轮毂钢轮毂的区别
对于小车来说,主要是 铝轮好看。
铝轮毂比 铁轮毂的成本 要 高 ,
带来的最大优点是 好看 ,老话说 :脚底无鞋穷半截。停在那铝轮就是比 铁的好看。当然开起来谁也看不出来的。
至于铁轮毂 容易失圆 ,小车那点分量,还不至于的,毕竟轮毂外面还包着轮胎呢。真要是 产生了能把铁轮毂颠变形的 坑, 铝毂可能就要出裂了。
高速容易高热的问题 ,从理论上很有道理,但是极不明显。因为高速产生高热的因素主要是轮胎和刹车。而高速的迎风是能够降温的,虽然铝的传导性要比铁高数倍,但实际上120公里/时,轮胎升温并没这么明显,我的 胎压监测告诉我,连续5个小时高速后轮胎温度稳定在35度左右。而刹车一般都是盘式的,本身就能散热。
还有一点就是 铝轮毂会轻一点,会省点油,还能减轻避震的负担。但也不太明显。
考虑到铝轮毂的庞大生产体系。如果能够比较明显的话,肯定会有作对比pk的。但是,实际上现在所有的关于铝轮毂的优势都是用理论上的道理来阐述优势。
买车和买衣服一样,不但要舒适、保暖、舒适,还要美观、时尚。从这方面看,铝轮毂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
捷达铝轮毂和铁轮毂的区别
铝圈特点:1、重量轻,节省燃油2、导热性好,散热快,在夏天,减少爆胎危险3、刚性好,不易变形,能抵抗一定程度的撞击,如长期在不平路面上行驶等4、美观大方,样子有多种选择5、报价较高我知道的就这么多了,我建议更换,主意楼主自己拿。